close

     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坪林金瓜寮溪
20081213有機會參加坪林舉辦金瓜寮溪單車活動,名額限制100名,現場還有其他低碳活動,非常熱鬧,但不會很擁擠,騎單車感覺不錯,只是前段單車專用道比較狹窄,好像關渡到淡水車道一樣,過了鐵馬XX之後就直接騎在馬路上,因為有交通管制,汽機車不多,還算安全。坪林鄉很用心經營觀光產業,漁光國小遊學小朋友也曾參加,北宜通車對坪林衝擊不亞於烏來溫泉,但是單車到坪林反而方便,車輛少了對低碳單車族是更安全的好地方,值得一遊。

20081215再次造訪,因為是週一人更是少得可憐,又逢馬路施工,我們只騎後段道路,一直到親水公園,再往前有登山路騎了一段就往回騎,賞蕨步道就用走的比較好,緊臨河道風景好漂亮,遊客不多時當成林道騎單車也沒問題,只是步道狹窄,要非常小心。

 DSCN8290.jpg DSCN8303.jpg DSCN8317.jpg DSCN8323.jpg DSCN8392.jpg DSCN8415.jpg DSCN8427.jpg DSCN8450.jpg DSCN8460.jpg DSCN8464.jpg

 DSCN8350.jpg DSCN8475.jpg DSCN8501.jpg DSCN8535.jpg DSCN8541.jpg

魯肉飯加貢丸湯, 這兩碗只要50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